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第一天

Ajaap

 
 
 

日志

 
 

相机内部设置只有一种情况可以使内置闪光灯(以下简称内闪)不闪光  

2015-06-25 12:08:4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相机内部设置只有一种情况可以使内置闪光灯(以下简称内闪)不闪光:那就是将内闪作为主灯,去引发外置闪光灯(即放在灯架上的闪光灯),为了不让内闪的闪光影响外置闪光灯的效果,常常将它设置为只发出指令而不闪光。
进入自定义设置菜单e3:再进入<指令器模式>,再看内置闪光灯那一行,<模式>下面那个方框,如果显示的是<-->,那么内置闪光灯就只会发出红外线信号,而不会闪光。这时,你要将光标移到这个方框,将它调回<TTL>就行了。除了这种情况,相机菜单无法使内闪不发光。
如果在连续使用内闪时偶而有一两次不闪(我们叫“偷停”),那是正常现象,你送去维修站也是白送去,解决不了。
如果现在你的内置闪光灯一直不亮,也不是菜单问题,那真的要送维修站了。
  评论这张
 
阅读(29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