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第一天

Ajaap

 
 
 

日志

 
 

【转载】【大角星人】 《离开全息影像和释放时间》  

2014-10-05 14:13:08|  分类: 赛斯等灵性探索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离开 全息影像’  释放’时间’

  

 

我们 大角星人’ 听到了在扬升中的地球的你们集体的呼唤 --- 你们一直透过 夜身’ 在参加着我们在母舰上的会议你们许多人在醒来的时候有一个短暂的会议记忆但是很快就全部忘记而只剩下一个模糊的印象但是你们许多人在醒来前确实都做了个 ’. 而这个’ 很像是一个被置入了你的觉知意识中的讲座的教学大纲而我现在就把这 能量包’ 翻译成为一个三维的语言.

你们许多人做了一个梦 ~~~梦中有个 存有’ 拉着你的手并问你:“是否已经准备好了来离开这个 全息影像’ ?”  而在你能回答之前我们其实就已经告诉了你 --- 你会离开你的  全息影像实相’ !~~~  自然而然’ ‘automatic run’ 的时候--- 这意思就是 --- 在这三维的 全息影像实相 ~~~ 你会看起来好像仍然在那里. ~~~然后你会在你离开之前的几秒钟回到原位因此,你会离开这个 全息影像实相’! --- 你只是 离开’ ‘时间’! 然后在你离开之前的几秒钟你又回去了.

(RL巴夏在他的讯息中也给过相同的讯息 --- 意思就是 --- 不是离开之后几秒钟内回来而是在 离开之前几秒回来因为你是完全 离开时间’ ~~~ 所以不存在 线性计算’ 的问题佛法的无来无去’ 亦是这个意思这也是 多维度存在’ 的意思 --- 一个 已成就者可以同时存在许多不同地方同时与许多不同人见面说话但当然这其中奥妙与学问还很多咱们慢慢来吧!)

一旦你离开3/4维度的时间限制你的共鸣度就回到你天生自然的 第五维度光体’. 然后你会有许多关于你日常生活的影像飘过可是,你却可以 穿透’ 各种形式的物质对你的理解力而言当你穿越这些物质时那物质的分子会暂时移开然后在你穿越之后这物质的分子会恢复入你走过的东西里.

这个特殊的现象会发生在当你与你三维的 全息影像实相不同调的时候由于你与你环境中物质的振动频率更高所以任何物质的架构无法限制住你可是对于振动频率共鸣在三维的 全息影像实相’ 中的人而言 --- 却什么事也没发生.

事实上他们相信他们看到你绕过那个对象而行走 --- 由于 三维信念会创造这个三维实相幻觉 --- 所以那确实是他们所看到的!

 

(RL这说明解释了很多鬼片中的情节.)

 

我现在会引导你们进入一个延伸练习之中我说 练习’ --- 因为这经验只是一个功课来让你领悟理解 --- 你是可以离开时间的而且你回来时看起来好像完全没离开过一样!” --- 以这种方式你会开始记得如何去 双重存在’ ~~~ 从三维度到你更高的实相之中.所以当你  双重存在你看起来是 同步存在’ 两个实相当中但事实上,

你主要的 觉知意识状态’ 已经从一个实相被扬升到另一个去了.

 (RL所以肉体没变精神觉知状态变了看不见的灵魂移位了! )

 

为了要离开一个 时间--全息影像实相”, 然后  双重存在入一个更高的维度实相你必须

·    

*把你的肉体载具放在一个安全的地方换言之确定你是坐在一个安全处所而且没在走路或是正在开车.

*要确信自己可以离开 时间’ 去做 维度间的旅行”.

·    

*信任你的想象是真的.

·    

*离开时间就跟脱鞋子一样简单.

随着你从 时间里’ 走开你就走出了你的地球载具因此转过身看一下你的地球载具吧告诉你的人身 ~~~ “你会在你离开之前的一秒钟回到原位.”~~~而且你也真的会. --- 这个经验与 星光体旅行’ 不同你不是在 第四维度星光体’ 之中 ~~ 因为那也是你全息影像的一部份可是 --- 你是走出 时间’ 之外所以也走出了  全息影像’!

你现在正在透过你的 多维度觉知意识来经验实相你的肉体载具正在一个安全的地方而且你会在你离开之前的一秒钟回到原位因此你的地球载具可以很容易的维持它的 生命支持’~~~ 当你不在的时候当你释放了 时间的幻象你记起了~~~ 你的 多维度觉知意识是能够旅行穿越任何你以前所经验过的转世的时间与空间的.

起先你会好像只能拜访你自己的转世但是在你习惯了这样的旅行之后你就不会再需要这样的自己前世转世的 地标\时间标”. 这些标志与转世就跟电动游戏很类似玩家必须有个 真我\圣者身”(也就是你的地球载具), 才能登入来玩游戏然后你需要有一个节目中的自己” (你的高我来负责创造你自己的人生.

你们许多 扬升中的一们’ 都创造了几个非常困难的 电动游戏人生你们创造了这个人生 ~~ 因为你们明了在此生中 ~~~ 你们会有机会离开这个 全息影像’ 然后可以回家到你  多维度本我” .因此你们想要一次就清算清楚任何未完成的事情!

如果你能够记得在你出生之前你创造了自己的人生这会大大的协助你

释放掉任何剩余的 “受害者”的感觉一但你扩张了你的 “觉知意识” 从你的 “游戏中的圣者真身”  “游戏中的设计者”身上 ---你就可以创造你 “扬升的游戏”了.

你们在选择如此艰难的地球挑战之前都是非常勇敢的. 而且, 从你们高我的理解力来看 ~~~ 这确实很容易忘记在一个第三维度的实相中的人生是多么的具有挑战性. 幸运的是 --- 随着你们持续记忆起更多的多维度本我” --- “拜访你的, 受时间所限制住的三维地球这件事就会变得越来越理所当然! --- 但你仍然是一个同时居住在许多不同实相的多维度存有”.

我们看到你们许多人都在逐渐记起你们  “多维度本我的多种自我表达方式. 因此, 我会协助你们去记得你们的 本我在一个更高的维度实相里. 在这个案例中, 会是你们 第五维度新地球的实相.

*把你的企图心与注意力转到你们  “多维度本我, 生活在新地球上的 “更高振动频率的表达方式.

*这个 第五维度的自我经验与你 目前转世的人身自我是非常类似的.

*允许你自己去想象--- 你正在拜访或是正生活在 新地球之上.

*对你自己的想象臣服 ~~~ 这样你才能相信这 第五维度的人是你自己.

*你无需跟随一个系统化的步骤, 因为你只是纯粹把你主要的觉知意识状态 扬升入一个更高振动频率的 多维度本我之中去.

*一但你扬升了你的 自我理解力进入你 第五维度的本我表达 之中去, 你就自然而然的离开了 时间! ‘时间’ --- 一如你所知的, 并不存在于 第五维度 所共鸣的实相之中.

*你唯一要做的就是 ~~~ 相信自己就是那个 本我’!

*先让自己看到那个本我”, 然后, 转移你主要的 觉知意识状态  你在新地球之上的 本我’!”

*先想~~~ 你就正在第五维度之中! 然后用你 充满爱的情绪来融合入 你在新地球实相之上的本我’!”

*相信你的想象力是你在第五维度之中的思想, 然后记得~~你的思想与情绪创造你的实相. 

要记得~~~ 你可能要花些时间,  第三维度的思想才能记得如何来感应到你在第五维度之中的实相振动频率 因此,臣服入这个 想象的经验 之中--- 这样这个感应才能 成形 在你的 觉知意识 之中.

你们许多人事实上已经离开了三维地球的 全息影像而且已经移转入了你们高我的更高表达之中, 但是你并没有觉察到这个扬升’, 因为你的思考仍然是第三维度. 但是, 你对于这样多元化的改变方式~~~在你正在改变之中的世界中~~~你感觉到满快乐的.

你们那些做为 进入地球盖亚的更高表达  星门开启者” --- 你们对你们的转变是清楚的(有觉知的). 你们记得你们的冥想打坐, 以及你们蓄意的把自己的 觉知意识 与更高的能量频率协调对齐的 用心过程” --- 以此来协助盖亚进入她自己的转变.

因此, 你们是非常积极的在等待这许多被限制住的 专利patents” 的释放. --- 因为你们很了解这UFO外星飞船出现得越来越大量的事情, 而且你们积极的等待 “UFO外星飞船的大降落 的开始. 你们同时也知道~~~ 只有能够相信并接受“UFO外星飞船的大降落 的人能够感应到这些 大降落是真的!!!

许多走在你身边的人是完全没有察觉到这些改变的. 他们的身体在过去也与盖亚正在扩张之中的频率一起共鸣, 但是他们的思想却仍然卡死在 第三维度的限制之中. 这些人需要你的协助!如果他们无法把他们的 觉知意识 与新地球更高的能量频率协调对齐, 他们将无法留在这个高频率的地球之中. 这些人是充满爱而且友善的. 否则, 他们将无法与这个实相共鸣. 但是, 他们的思考仍然被困在一个已经结束的实相当中. 你可以友善的与这些人谈谈, 告诉他们正在发生中的事.

****

现在, 把这条时间线记在你的觉知当中, 然后回到你们第三维度实相的残留实相之中. 感应一下你有多筋疲力竭的感觉 ---存在于第三维度实相的低振动频率之中. 记得你已经准备好来回归 (而且已经回到了)一个 更高表达的本我之上. 可是,你仍然还在怀疑~~~(扬升)要怎么发生? 而你的怀疑就创造了疑虑. 这疑虑会降低你的觉知意识”, 然后你就再也无法去感应到你身旁的新地球了.

因此,  时间 从你的 觉知之中释放掉吧! 而且只生活在当下 之中!  当下 之中没有可以移入的未来, 也没有会障碍你的过去!  当下 之中, 你就是你的 本我’, 在你的日常生活之中 因此, 记得把自己放松入每个你正在经验的时刻~~~ 当你持续的释放掉你 第三维度实相的思维方式时.

释放掉 如何做” “何时做” “在那里做的概念! 臣服入你的混乱当中! 臣服入你的想望当中! 臣服入你的疲惫当中! 臣服入你的思考之中! 释放掉这个 受时间限制住的”, “因果实相” --- (思维与实相)现在对你而言--- 太小了! 去感应你自己的本我”, “\成为  真实而多维度的本我”! 现在就这样做!

 

 你就是新地球!

 

(RL: 对这句话不懂的人, 我稍微解释一下 --- 这叫做 行星意识”! --- 密宗修行有所谓 佛慢有类似意思 --- 意即假设自己为佛, 那我该怎么做? --- 在这里则是 假如我是地球, 我会怎样& 怎么想\?” --- 是修行必要修为程序!

 但是, 宇宙中的 假如 其实没有 假如’! 你就是佛! 你就是行星! 合一是一! 一即合一! 一粒沙可以充满整个宇宙, 也可以小如细胞! 只要离开了肉体, 你就是无限大无限小的实相! 色空不异! 究竟涅盘! )

 

 Channeler : Suzanne Lie 7-22-13

http://suzanneliephd.blogspot.be/2013_07_01_archive.html

 中文翻译林琚月 20130723

http://blog.sina.com.cn/u/1717767374

http://vera2013rl.pixnet.net/blog

 

Posted by Sue at 10:19 AM 

 RL欢迎大家转载但请勿删修任何文字特别是管道名称与译者名称尊重作者译者与著作权请小心因果报应 并请大家不要转载刨窃的作品不要成为帮凶并分担业障请大家协助保持灵学界的清净!

             修行路上大家加油无限祝福!

 安琚乐月()

 http://tw.myblog.yahoo.com/hj_lin88/

 安琚乐月()

 http://blog.sina.com.cn/rebeccahjlin

 林琚月FaceBook

 https://zh-tw.facebook.com/people/Rebecca-Lin/100004446963328

  评论这张
 
阅读(17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