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第一天

Ajaap

 
 
 

日志

 
 

拍油菜花的地方时间  

2014-03-23 18:33:28|  分类: 摄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进入春天后,你会发现身边的朋友总在问油菜花什么时候开?去哪里看油菜花最美?甚至相约一起去看油菜花。其实,每年的3-4月,就是油菜花开的季节。金灿灿的油菜花田除了带给我们视觉的冲击之外,那肆意盎然生长的油菜花也能给我们带来慢慢的正能量!
抽个时间,背起背包和相机,约上三五好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贵州·贵定
贵州的油菜花分布很广,是当地的重要经济作物之一。同时,油菜花开放之时也成了苗族的节庆,如“跳花场”,又称“菜花节”。金色海洋般的油菜花田和满山白雪似的李花构成贵州高原美丽的图画。贵州贵定成片的油菜花组成“金海”,满山的李子花似雪山,“金海雪山”成为高原独特的景观。除此之外,贵州安顺、开阳、兴义等地的油菜花也很美。
 
江西·婺源
江西是油菜花大省,江西最美丽的油菜花在婺源。余邵诗云:“油菜花开满地黄,丛间蝶舞蜜蜂忙;清风吹拂金波涌,飘溢醉人浓郁香”。油菜花成为吸引观光的最佳绿色资源,花粉中含有丰富的花蜜,常引来彩蝶与蜜蜂飞舞于花间,由此平添了乡间田园缤纷的景致。
 
上海·奉贤
除了大片大片的油菜花海,这里的榨菜油作坊也能给大人们重回乡村童年的机会;摄友还可以零距离和油菜花接触,拍出心中的花海;最幸福的是热恋的人儿,他们可以学韩剧的浪漫情节,在油菜花的田埂上骑上自行车在菜花迷宫里尝试一次“田园爱情派对”。如果是新娘,披着婚纱“在花田中迷路”是一种极致的浪漫。
 
浙江·瑞安
桐浦万亩油菜基地是温州最大的连片油菜花田,在省内也比较罕见,作物景观与毗邻的桐溪山水景观相辉映,恰似一幅国画大师的得意之作。放眼望去尽是一片花海,金浪涌动,花香袭人,人在花中走,犹如画中游。

  评论这张
 
阅读(20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