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第一天

Ajaap

 
 
 

日志

 
 

诺基亚的倒闭咎由自取  

2013-09-04 09:43:47|  分类: 手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诺基亚的倒闭咎由自取。请机举例子有哪个厂商像诺基亚这种坑爹骗钱的,远的塞班时代N系列的那些"科技以换壳为本“就不说了,就说说这两年的事:
  1、在2011年推出X7、E7这些奇葩配置,极差体验的塞班触屏手机,是哪个厂家无耻的定价3000-4000的?之后这些奇葩手机成为了跳水王,半年时间这些手机都跌倒原价的1/2到1/3。
  2、是谁在WP系统不完善、不成熟的时候,推出WP7的lumia800、900比三星、HTC同等配置的WP7手机贵上一倍的?
  3、是谁高价推出lumia800、900,不久,又说出不能升级到WP8的?既然你明知道刚推出lumia800、900不能升级到WP8,你还好意思卖这么高的价位,这不是专门宰那些愚忠的诺粉的吗?
  4、是谁在近5000大洋的价位推出神机lumia920,想狠狠再宰那些愚忠的诺粉一刀,谁知道愚忠的诺粉没有以前那么好骗了,上市不到半年销量欠佳,然后再跳水价销售,让前期高价买了这款问题多多的诺粉,哑巴有苦说不出?
  4、是谁在4000+大洋推出的N9,旋即就宣布停止开发meego系统的呢?让4000元买了个没多少软件用的功能机。
  5、是谁大言不惭的在2012年宣传lumia900在美国热销、供不应求,最后却被爆出只卖出不到40万台lumia系列手机呢?
  6、是谁在神机920发布会上,用假的视频和照片来吹嘘神机的呢?
  评论这张
 
阅读(2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