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第一天

Ajaap

 
 
 

日志

 
 

火车票预售期改为10天  

2007-12-30 17:22:0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火车票预售期改为10天
来自:好得网 2007年9月6日  浏览:393次
 
 

  火车票预售期今起统一调整为10天。昨(5号)天,北京站、北京西站和北京北站均贴出通知称,9月6日起,动车组(“D”字头)和直达特快(“Z”字头)车票预售期由原来的20天调整为10天。此前,普通列车预售期已由4天调整为10天。 

  昨天,记者从各大火车站售票大厅了解到,火车票预售系统已调试完毕,包括“Z”、“D”字头火车票在内的本市所有火车票预售期今起最长只能提前10天发售。比如:北京至上海的D31次或Z1次列车,此前9月6日可以买到26日的火车票,经过调整后,旅客最长只能买到16日的票了。 

  对此,北京铁路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举意在打击“票贩子”,防止票源过早流失。为了方便车站安排票额,有效减少退票,“Z”、“D”字头列车一并取消了提前180天预约火车票的业务。今后,旅客只能提前10天电话预订,或者直接到车站购买火车票了。 

  据了解,从今天起,本市各大火车站的长途异地车票预售期也进行了相应调整,由此前的20天缩短至12天。北京至天津、石家庄、保定等短途异地票预售期保持不变,依然为20天。
 

  评论这张
 
阅读(37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